销售热线: 400-1099595
总        机: 0516-87885888
售后服务: 0516-87885658
传        真:

0516-87885858

地        址: 徐州经济开发区螺山路2号
邮        箱: info@saimo.cn
三桥三计技术当前位置:主页 > 三桥三计技术

三桥称重给煤机

时间:2011-11-12 16:10 作者:admin 点击:

  赛摩三桥自校准称重给煤机采用赛摩创新发明的三桥称重技术,解决了称重给煤机多年来不易校准,无法保证使用精度的难题。
  赛摩三桥自校准称重给煤机安装有二组称重桥架及一组实物校验装置,在给煤机正常給煤过程中完成称重给煤机的校准。

三桥自校准称重给煤机工作原理
  研究及实践表明影响称重给煤机精度的主要因素是皮带张力,一台给煤机全部铺满物料时的校准准确度最真实。现有的挂码、链码校准结果与实际称量物料的重量相差过大,其校准后的计量的精度已受到相当数量用户的质疑。
  三桥自校准称重给煤机在两组称重桥架(分别为计量秤和毛重秤)中间安装了一台物料校验装置,该装置有一台料斗秤、一台取料螺旋和两个电动闸板阀组成。
  首先给煤机在初始校准过程时将计量秤和毛重秤校准,使其两台秤显示值相等:其次在正常输送物料的情况下,取料螺旋从给煤机的进口溜槽里取煤送到料斗秤里进行称重,此时上闸门打开,下闸门关闭。取料完毕,给煤机开始校准,上闸门关闭,下闸门打开,校准煤样通过第二组皮带秤的称量,此时两台秤各得到两组称量值,计量秤累计的为测量物料重和校准重量的值,而毛重秤仅得到测量物料重量的值。
  由于两台秤事先已比对校准,称量输送物料的数值相同,计量秤得到的重量值减去毛重秤得到的重量值,这样就得到施加校准物料而得到的标准重量值,从而完成在线全自动实物校准,解决了多年来给煤机不易校准的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