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热线: 400-1099595
总        机: 0516-87885888
售后服务: 0516-87885658
传        真:

0516-87885858

地        址: 徐州经济开发区螺山路2号
邮        箱: info@saimo.cn
三桥三计技术当前位置:主页 > 三桥三计技术

赛摩三计料斗秤

时间:2011-10-29 22:20 作者:admin 点击:

料斗秤    赛摩三计技术应用到料斗秤的容量可以从几公斤到几百吨,称重传感器数量可以2、3、4、6只。

    料斗秤是由四个称重传感器直接支撑,称重传感器分成四路独立信号进入赛摩数字转化器,数字转化器将称重模拟信号就地转化为数字信号传送到称重显示器。称重显示器通过软件组合运算形成三组计量值:一组主计量值和二组辅计量值。

    主计量值由四个称重传感器的测量信号组合产生,另外两组辅计量值分别由A、B称重传感器的测量信号,C、D称重传感器作为支点;C、D称重传感器的测量信号,A、B称重传感器作为支点产生的。

界面    称重显示器正常显示主计量值,同时二组辅计量值实时在线比对,如果二组辅计量值相差过大,不在设定范围内,则对二组埔计量值产生的称重传感器输出信号分别进行对比,判断出有故障的称重传感器,同时选择二组辅计量值中无故障的一组辅计量值替代主计量值显示,从而保证料斗秤在某一称重传感器有故障时仍可靠的进行称重。大大的提高了电子料斗秤工作的可靠性和计量的准确性。避免了由于称重传感器发生故障,计量不准,造成重大经济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