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热线: 400-1099595
总        机: 0516-87885888
售后服务: 0516-87885658
传        真:

0516-87885858

地        址: 徐州经济开发区螺山路2号
邮        箱: info@saimo.cn
公司新闻当前位置:主页 > 公司新闻

赛摩国标型采样机成功推向市场

时间:2013-11-26 06:23 作者:吴洪军 点击:

       赛摩作为国内最大的皮带秤采样机的制造商,为了方便《移动煤流机械化采样检查导则》MT/T 1089-2008的实施,基于多项专利技术及多年产品经验推出赛摩PLR系列采样机运行监控系统,将配置了运行监控管理系统的采样设备定义为国标型采样机
         该系统国标型采样设备通过初级样品秤、二次样品秤检测初级采样机、二次采样机的一次的提取比监控采样设备的提取比是否处于正确的范围,通过初级采样机计数器、二次采样机计数器检测其初级采样机、二次采样机采样次数,输入采样批量,系统将自动计算每批国标型采样设备通过初级样品秤、二次样品秤检测初级采样机、二次采样机的一次的提取比监控采样设备的提取比是否处于正确的范围,通过初级采样机计数器、二次采样机计数器检测其初级采样机、二次采样机采样次数,输入采样批量,系统将自动计算每批的采样次数,用于确定采样次数符合国家标准要求,减少采样误差,提高采样系统精度。
         采样监控器可自动计算并提供一批量物料采样工作过程记录报告,报告此批量物料总重量、初级子样数量及每次采样平均重量、二次采样机采样次数及每次采样平均重量及最终样品重量,计算提取比和采样比,通过提取比计算并判断子样的有效性,并将数据通过无线或有线发送到计算机。对采样全过程数字化记录,追溯采样工作过程是否符合国家标准,对贸易结算提供过程数据,减少贸易纠纷。
        目前这种新型国标型采样设备已经投入市场,并且和华能集团客户签订合同,国标型采样设备的推出将增强赛摩采样设备的产品竞争力,进一步扩大采样设备的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