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热线: 400-1099595
总        机: 0516-87885888
售后服务: 0516-87885658
传        真:

0516-87885858

地        址: 徐州经济开发区螺山路2号
邮        箱: info@saimo.cn
公司新闻当前位置:主页 > 公司新闻

赛摩推出皮带秤三桥实物校验装置

时间:2012-07-10 10:29 作者:admin 点击:

 

皮带秤三桥实物校验装置       皮带秤三桥实物校验装置采用赛摩国际首创的物料叠加校准技术,解决了皮带秤多年来不易实物校准的世界难题,可以在现有的皮带输送机上,以低成本实现皮带秤的在线自动物料校准。
        电子皮带秤在广泛应用的同时,它的校准手段却难以满足日益提高的使用要求。基于皮带秤的称重工作原理是物料在皮带上,物料的重量经过皮带传递给秤架得到物料的重量,由于皮带的张力,皮带软硬程度等因素,导致皮带上物料重量不能真实传递给秤架。
        安装在皮带输送机上的皮带秤,由于每一条皮带输送机的长度、宽度、速度、输送量,安装位置、震动、运转工况等情况均不相同,导致每一条皮带的张力、皮带的软硬程度等影响因素也不相同。这些影响因素又不能计算,只能通过物料校准进行补偿,也就是说安装的每一台皮带秤必须针对安装在的那条皮带输送机上进行个性化物料校准补偿,才能得到准确的测量结果。
        现场皮带输送机受使用条件的限制,很难采用物料校准方式对皮带秤进行校准补偿,往往采用挂码、链码、循环链码等模拟方式进行皮带秤校准补偿,而这些模拟校准方式和皮带输送机运转时皮带上全部铺满物料,对皮带的张力、皮带的软硬程度等因素补偿差异较大。造成皮带秤虽经模拟校准,称重结果仍与实际称重存在较大误差。另外,皮带输送机在运行过程中机械特性(尤其长时间运行后)的变化,改变初始校准导致测量误差变化,皮带秤长期稳定性不好。
        为了解决物料校准不方便、不及时导致皮带秤计量误差大、长期稳定性差的问题,赛摩研发出物料叠加自校准技术。物料叠加自校准技术,采用现场自动取料,用较少的物料经称重后,在皮带输送机正常输送过程中(整条皮带上铺满物料),随时可对皮带秤进行校准补偿,校准精度高,解决了现场不易实物校准、不能及时校准的难题。
        三桥实物校验装置主要由二组称重秤架(计量秤架及毛重秤架)、一组称重料斗、一套取料/上料装置、一台称重仪表和一套电气控制系统组成。

        详情请浏览:http://www.saimogroup.com/chanpinjieshao/nenyuanjiliangchanpin/pidaichengxia/131.html